2007/02/11

2007/02/11 工作的感觸

到了2007年了...
滿無奈的是,自己的工作感覺上好像很平順但事實卻不然。

真的覺得很奇怪,一堆同事都近三十了,為什麼對於事情的看法仍然不能經過大腦?還是靠著一股氣在處事?
雖然知道外界給了我們很多的工作和壓力,但仍然必需去處理的不是嗎?
如果每個人都想要好逸惡勞,那麼誰是該做到死的人呢?
當然大多數的同事們都是努力不懈,默默在付出的…
不過其中仍會有些人在沒有工作的前提下逛網站,做自己的事,講電話…
我不是沒眼睛沒耳朵,我只希望這些人能自己自律,三十歲了不是嗎?
真的沒事做了嗎?沒工作可以分配為什麼不去要呢?

我很好奇…
為什麼我一直在外面搞的自己像交際花,而且一直在運作我不是很聰明的大腦來和外界週旋…
幾次都是在對抗外力無後援的情況下吃了虧,但我仍然還是繼續和他們「配合」。
有人或許會說這麼做其實是為了自己,對,的確是為了我自己…
不過,試問在沒有團隊觀念的情況下,我自己…能做什麼?

年前我曾很慎重的考量過要離開這裡,原因就出在人這個難搞的生物…
只能期望日後的工作能順利了…我只能用盡全力來讓這工作更順利。

沒有留言: